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暨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时间 : 2021-12-10 18:3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12月7—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举办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暨业务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再炎作开班动员和培训小结。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局领导、市场管理科(处)负责人、部分县区及广东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业务审批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943341050.jpg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相关同志对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艺术品进出口经营活动审批以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审批业务进行了培训和集中交流答疑。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李协居结合实际,以“新形势下旅行社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题,对后疫情时代旅行社如何因应形势,加快推动企业转型、产品升级、市场消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再炎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班取得的实效,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落实好这次培训班的有关要求,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文旅市场复苏振兴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