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考核通报会

时间 : 2021-05-31 10:5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编辑 : 林伟杰 杨静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肇庆召开全省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考核通报会,对2020年12月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各地级以上市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服务质量考核有关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下一阶段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二级巡视员、市场管理处处长李再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照片.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提升旅游市场服务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是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载体,对推进旅游业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规范和提升,加强服务质量监管,进一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要求,各地要攻坚克难,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发挥能动性,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相关业务部门,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政策和任务。同时,积极开展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旅游行业协会自律管理机制的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突出规范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