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广之旅荣膺旅行社行业贡献奖

时间 : 2020-11-13 16:0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岭南集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中国旅行社协会发布第三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抗疫专题),岭南集团控股广之旅荣获行业贡献奖


 本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以抗疫为专题,重点表彰了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为夺取这场斗争的胜利做出应有贡献,并主动作为,努力维护旅游从业队伍稳定,带动旅游行业复苏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旅游行业遭受到最正面、最全面的冲击。在重大挑战面前,广之旅众志成城、积极奋进、砥砺前行,以有效延改退政策尽责务实赢取口碑,以强化资源掌控、消费扶贫、创新研发高质量产品等推动旅游业重振,传播了旅行社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正能量,彰显了旅游行业复苏的信心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