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 市场管理

广东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协调会议

时间 : 2021-12-27 14: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4日,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负责扫黄打非、新闻出版、版权、电影、广播电视、文物市场管理以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业务处负责同志召开专题协调会,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2.jpg

会议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市场领域管理工作与综合执法工作的衔接情况,交流了行政检查、案件转办等做法经验,深入研讨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国家文物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运行机制的通知》,进一步完善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运行机制的措施办法。

曾晓峰同志总结指出,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吸纳各单位意见,对完善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运行机制的措施办法作进一步提升,督促各级认真抓好落实;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落实好定期工作会商、信息共享、协调联动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管理与执法协作质效,共同维护好我省文化市场秩序,确保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