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 市场管理

诚信经营,合力打造肇庆品质旅游新名片!

时间 : 2020-06-28 11:2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2020年肇庆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文广旅体企业、经营者、从业人员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促进旅游行业诚信经营,6月21日上午,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七星岩景区东门广场组织开展2020年“诚信经营 品质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采取诚信知识宣讲,诚信知识问答、向市民和游客发放宣传单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旅游行业诚信经营的关注度。

2.jpg

3.jpg

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希望广大旅游从业人员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依法诚信经营、文明优质服务,为每一位游客都达到“放心、舒心、开心”的消费愿景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