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博物馆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研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东省博物馆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认真研读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在家馆领导、馆属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馆长肖海明主持会议。

各参会党委委员围绕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会前自学研读情况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文件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可能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行自我检视和自我整改。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措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到位”,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馆高质量发展。

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