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6月14日上午,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党支部在站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龙家有出席会议,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副站长刘成基同志主持会议。

鉴定站.jpg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同志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五组张惠建组长在厅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厅党组成员龙家有同志在会上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围绕“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课,详细介绍了党的宗旨起初的历史由来和内涵,同时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对照相关文件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本次主题教育规定的各项任务;二是广东省文物鉴定站作为对外服务窗口单位,除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外,还应发挥单位优势,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勤奋勤勉,完成本职工作;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文物鉴定业务水平,以新作为体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