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东旅博会 > 资讯
广东旅博会下周开锣 小众旅游国家首亮相

  下周末到广东旅博会扫货!23日,记者从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旅博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展期共3天。届时,将推出机票、酒店、邮轮、景区门票、美食餐券等在内的海量优惠旅游产品。


  本届广东旅博会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数约2500个,有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的60个国家,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家官方旅游机构、景区景点及旅游企业参展。其中,马来西亚作为“主宾国”、韶关市作为“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将精彩亮相。


  本届广东旅博会将有很多“新面孔”参展。国际方面,塞尔维亚、黑山、波黑、卢旺达、斐济、萨摩亚、纽埃、新喀里多尼亚等新兴小众旅游目的地国家首次亮相。国内方面,安徽省、贵州省、山东省、重庆市、陕西延安市、山西黎城县、广西瑶族自治县、广西玉林市等地文旅部门纷纷参展。


  本届广东旅博会是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成立后举办的首个国际性文旅盛会,展会同期还将组织50多场论坛会议活动和行业交流活动,聚焦当下旅游热点。


  本届旅博会上,20家旅行社及在线旅游平台将提供包括跟团游、半自由行及自由行、当地玩乐及机票、酒店、邮轮、景区门票、美食餐券等在内的海量优惠旅游产品,覆盖境内外所有市场板块,出发日期横跨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