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东旅博会 > 资讯
广东旅博会 精明市民淘惊喜

  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下称“广东旅博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举行,马来西亚为本届旅博会主宾国。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广东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本届旅博会将全面呈现当前中国旅游新业态,引领旅游业态创新,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旅游发展成果。


  出境游热点多

  国内游运营更精细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及旅游局将携历年最大规模展团参加广东旅博会,马六甲、砂劳越、槟城等多个州联合数十家企业组团。旅博会期间,马来西亚将向来自华南等地的旅行社买家和媒体推介当地特色亲子旅游目的地、马六甲旅游年、砂劳越旅游年以及2020中马文化旅游年等活动。


  2019年适逢“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中国-老挝旅游年”“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广东旅博会组委会邀请以上国家参展。斯里兰卡、塞尔维亚、汤加、巴拿马、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坦桑尼亚、乌拉圭、委内瑞拉等新兴旅游目的地将登台亮相,打造“非洲新兴旅游目的地”“拉美高端定制旅游”等特色展区,呈献一场精彩的寰球旅游文化体验嘉年华。


  本次旅博会,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打造“旅游+教育”研学旅行主题展区及“旅游风情+美食文化” “非遗”“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等多个主题展区。

111.jpg

  现场着数多

  提早抢位有优惠


  本届展会设立大众旅游卖场馆。广东中旅今年推出多款红色、研学精品线路,同时为迎合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推出“悦定制”系列产品。本次旅展特别设立尖货预售专区,主要包括冬季、春节产品的预售,旅展期间提前抢位,可享受到更多的早鸟优惠。广东中旅已于8月1日开启旅展月的抢购活动,全市门店、线上商城同时开抢。


  旅博会现场,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将推出数千条钜惠旅游产品,涵盖出境、省外、粤港澳、自由行、签证五大板块,最高立减3000元,赠送好礼过万份。中国国旅更携手建设银行,现场报名刷建行信用卡即享免息+立减+赠礼。


  携程在旅博会现场推出的额济纳胡杨林之旅,全面提升住宿条件,价格依然维持在和去年差不多的水平;在旅博会现场报名,比如俄罗斯的一些线路,最高立减3000多元;还有指定线路4人同行最高立减1388元;赠送机场往返交通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