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东旅博会 > 资讯
韶关市成为2019广东旅博会“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

  2019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下称“广东旅博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广东省韶关市连续第二年成为广东旅博会“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今年,韶关将首次通过旅博会这一平台展示文化+旅游+体育的新形象,重点推广文旅融合新产品,推出更多惠民的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韶关城市形象,打响韶关文旅品牌。


222.jpg

韶关丹霞山——5A景区


  韶关是广东生态资源最好、旅游品位最高、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韶关正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为抓手,以高水平建设“大丹霞、大南华、大南岭、大珠玑”四大景区为重点,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加快产业融合,积极培育旅游+农业、+文化、+健康、+体育、+特色小镇等产业项目,做精休闲度假品牌,着力将旅游文化产业打造成为全市新兴产业的引擎产业,将韶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2018年韶关市接待游客近5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其中过夜游客超过1800万人次,占旅游总人数的38.23%。


333.jpg

2018广东旅博会现场韶关民俗表演


  2018年,韶关首次成为广东旅博会“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市内10个县(市、区)旅游部门和全市30多家旅游企业及瑶族表演团队共110多人到场参展,以“游乡村、赏美景、看民俗、品美食”为活动主题,结合乡村旅游季和第一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生态农业博览会的活动,将文化、农业元素融入其中,展示韶关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