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东旅博会 > 资讯
巴尔干免签三国首次联合参展广东旅博会

  2019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下称“广东旅博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塞尔维亚、黑山和波黑的国家旅游机构以及近20家旅游业界代表携手土耳其航空将首次参展广东旅博会,举办联合旅游推介会,在华南地区推介旅游资源、寻找中国合作伙伴。从2017年1月开始,塞尔维亚、黑山和波黑分别对中国公民推出免签或者团队免签的政策,推动了巴尔干地区的旅游市场,这三个免签国目的地的连线产品,已成为欧洲热门线路。


111.jpg

塞尔维亚


  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塞尔维亚的中国游客数量创下新纪录,游客人数首次突破10万人次,中国成为塞尔维亚第三大客源国;2018年赴黑山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82%,过夜数增长了62%。同期,中国赴波黑的游客数量增长了83%,达到了近6万人次。


  目前,中国尚未开通与这几个国家之间的直航,从中国前往巴尔干地区可以乘坐土耳其航空,经伊斯坦布尔可在3小时的飞行时间内抵达巴尔干地区的众多目的地。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大陆的三个重要目的地开通了直航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


  2019广东旅博会上,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黑山国家旅游局、波黑萨拉热窝州旅游协会等将首次在中国华南地区进行推广活动,并携土耳其航空等20家企业代表与华南买家现场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