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 《旅游法》宣传

韶关举办2017年旅游标准化培训班

时间 : 2017-11-13 09:54 来源 : 韶关市旅游局 作者 : 韶关市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韶关市旅游标准化发展,提高韶关市旅游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水平,保障旅游正规化发展和标准化经营,1110日,由韶关市旅游局主办,韶关学院承办的2017年韶关市旅游行业标准化培训班在韶关学院顺利举办。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朱伙新、韶关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田广增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聘请了韶关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的专业讲师为学员们从全域旅游视角下韶关市旅游标准化建设、旅游标准化建设的五个抓手、韶关旅游行业涉外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授课。此外,广东南岭森林景区在会上作了标准化经验交流。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所听所学应用到企业的发展中去,这是对企业服务管理的一次提升,更是对韶关市发展全域旅游的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