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扶贫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蓬江区赴天等县开展旅游扶贫 通过七个方面加强合作

时间 : 2018-09-05 11:49 来源 : 江门日报 作者 : 信息员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晴晴) 近日,由蓬江区委常委郭强、滨江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江宁进带队,区经济促进局,区农林和水务局,区商务局和市旅游行业协会组成工作组到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开展旅游扶贫工作。


在座谈会上,天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雪奎提出,希望江门市旅游企业能把大新县的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与天等县的景点串连起来,包装策划成旅游线路,带动天等县的旅游发展,期望江门旅游界人士前来投资发展旅游业。


江宁进表示,奔着“江门崇左携手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共识,将把旅游扶贫的协作重点放在加快旅游资源共享、旅游项目共建、旅游市场共拓、旅游线路互联、旅游客源互送、旅游项目投资、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学习等七个方面,加强合作。


江门市大方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纷纷为发展天等县旅游业建言献策,并与天等县旅游经营单位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叱石景区客运索道管理有限公司与天等县旅游局签订《旅游缆车项目投资意向书》,致力于推动天等县相关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向天等县思源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10万元的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