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扶贫 > 工作动态

广东旅游援助新疆喀什,扶贫专列受关注

时间 : 2018-08-23 10:09 来源 : 南方都市报 作者 : 信息员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幸福的笑容随处可见。


近年来,广东大力推动游客进新疆、进喀什,全方位推动产业项目援疆、人才智力扶疆和输送客源进疆,极大促进了喀什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和粤喀两地人民交流交往交融。


2017年以来,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通过组织开展“百万广东人游新疆”系列活动,带动60多万人次赴喀什旅游,促进了受援地喀什旅游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粤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自2017年首次开行以来,有力推动了新疆与泛珠三角地区之间人民群众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此外,今年广东还将加快“一心一地”(喀什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中国国际丝路风情旅游目的地)建设,预计今年广东赴喀什游客人数有望达11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