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扶贫 > 各地举措

肇庆、桂林旅游部门共商2018旅游扶贫协作

时间 : 2018-03-16 20:35 来源 : 肇庆市旅游局 作者 : 肇庆市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肇庆市旅游局在肇庆召开旅游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肇庆市旅游局局长张丽文、副局长姚永强、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娅、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口协作县(区、自治县)端州、高要、资源、龙胜等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当天,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一行6人来到肇庆,商洽与我市旅游扶贫协作的具体事宜。



座谈会上,肇庆、桂林旅游部门分别介绍了当地的旅游发展情况,并根据各自区域旅游资源、旅游现状如何围绕旅游扶贫协作工作作了详细、深入的探讨、沟通。尤其是结对的端州区、高要区、资源县、龙胜各族自治区都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思路。座谈会上,张丽文局长结合肇庆实际就两个县、区的旅游扶贫协作工作提出了帮扶设想,认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扶贫协作工作,要发挥市级旅游部门组织、协调的作用,围绕当地一些突出的旅游资源作中心,发挥沿线带动及区域带动的功能来推动帮扶,在客源互送、旅游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桂林旅发委一行,也认同我局提出的设想与建议,并将在下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互送客源、旅游宣传方面的工作做进一步的深挖与细化,切实做好旅游扶贫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