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建专栏 > 两建动态

韶关市旅游局开展A级景区创建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21   来源:韶关市旅游局   作者:韶关市旅游局
字号:
视力保护:

9月20日,韶关市旅游局朱伙新副局长率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赴翁源县开展A级景区复核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翁源县旅游局邬国锋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国家标准,通过实地察看景区、翻阅资料的方式先后检查了东华山风景区和幽兰谷风景区。对景区的旅游综合管理、游览服务功能、旅游安全保障、景区环境保护,以及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并就需注意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检查组要求各景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各项安全措施。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为参与韶关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广大游客搭建一个亲近自然、体验农事的平台,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来源:韶关市旅游局行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