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建专栏 > 两建动态

省旅游局联合督导组到广州市调研全域旅游和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19   来源:广州市旅游局   作者:广州市旅游局
字号:
视力保护:

9月18日,省旅游局会同省公安消防总队组成联合督导组到广州市检查指导全域旅游和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联合督导组由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李健仪处长和国际交流处张国辉处长带队,先后现场调研了越秀公园、正佳广场等旅游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广州市旅游局陈永亮副局长陪同检查,并就本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和旅游安全工作作了汇报。联合督导组向受检企业反馈了假日安全检查情况,李健仪处长重点就全域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广州全域旅游发展基础较好,要进一步加强番禺区、越秀区、天河区等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省旅游局也将积极支持广州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越秀区旅游局、天河区旅游局负责同志,市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受检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