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建专栏 > 两建动态

清远市张帆副市长带队督查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更新时间:2018-07-06   来源:清远市旅游局   作者:清远市旅游局
字号:
视力保护:

近日,由清远市副市长张帆带队,市旅游局副局长宋秋荣、市旅游局以及清新区旅游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人,对清新区部分旅游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对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进行了督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旅游部门和企业在落实制度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汇报;详细查阅了企业的安全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建设情况;检查了景区监控室人员在岗在位、日常管理制度、值班和巡查记录、各方面附属设施及相关安全准备工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查看了景区假期突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预演情况及易发生安全事故地点警告牌的设立和完善情况。通过检查来看,各旅游企业都高度重视暑期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应急预案制订完善,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相关措施执行有力,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良好。


张帆副市长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暑期旅游旺季的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暑期旅游规范有序,保障广大游客及旅游从业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创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