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建专栏 > 聚焦两建

佛山市鲁毅市长率队开展佛山节前安全生产指导督查

更新时间:2017-03-15   来源:佛山市旅游局   作者:管理员
字号:
视力保护:

2月16日下午,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鲁毅在市委常委黄志豪等陪同下,率队前往佛山市祖庙、禅城区迎春花市等地,检查指导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鲁毅市长着重查看了祖庙春节期间的人流控制和疏导方案,并详细检查了各类相关消防器材配置及安全疏散设施是否规范、畅通,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

鲁市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承担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安全生产经不起折腾,一定要吸引上海等地的教训,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春节期间,祖庙作为人流密集场所,一定要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一定要有;二是平时要加强演练,并设想不同的情况进行演练。公安、消防等要配合相关单位,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