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建专栏 > 聚焦两建

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召开“五一”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3-15   来源: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   作者:管理员
字号:
视力保护:

2015年4月21日下午,在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会议。阳江市旅游外侨局长马洪藻、分管副局长梁健巧、各县(市、区)旅游和外事侨务(文体)局局长、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各旅游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分管副局长梁健巧同志主持会议,旅游行业管科冯珍科长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中央、省、市领导作出的重要批示和讲话。阳江市旅游外侨局局长马洪藻同志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部署“五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五一”假期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扎实做好假期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