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 : 2021-09-15 15:0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中秋节前安全工作,9月11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带队前往广东省博物馆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馆领导陪同。本次重点检查观众出入口、展厅、库房、监控中心等关键部位,该馆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反恐防暴、防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6项。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广东省博物馆面临游客人数多、防疫压力大等挑战,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广东省博物馆将注重加强节前安全宣贯,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安排,确保节假日期间面向观众开放的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2.jpg

 尹亚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