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广东)及2020年阅读推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会议在深召开

时间 : 2021-08-26 15:1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深圳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和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及2020年阅读推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7日,广东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在深圳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及2020年阅读推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会议。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广东图书馆学会的多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广东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面向全省征集申报材料,共收到来自25家图书馆的申报材料41份,其中“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申报材料11份,“全民阅读示范项目” 申报材料30份。经专家研议,从内容性、创新性、典型性、可持续性和有效性等多个维度综合考虑,最终推荐上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2项、中国图书馆学会2020年阅读推广示范项目3项,并推选出广东图书馆学会2020年阅读推广示范项目10项。

申报工作受到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加强了我省在阅读推广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创建学习型社会。

工作会议现场(田燕红 摄).jpg

工作会议现场(田燕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