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阅读最完整的展览,分享最有趣的幕后——“黄金国之谜”展览分享会走进网红书店

时间 : 2021-04-20 16:1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博物馆 编辑 : 广东省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黄金国之谜——秘鲁安第斯文明特展”正在广东省博物馆热展,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除了众多造型可爱的陶器和重量级的黄金面具,展览还“请来”了比埃及年代还久远的“木乃伊”。展览通过现场陈列、展板文字、文物说明、场景复原等形式,向大家展现出一段跨越了将近4500年、没有文字记载的历史。

图片1.jpg

广东省博物馆与大麦网、言几又书店联合组织了一场展览分享会,与现场的读者一起分享展览故事。整个分享会干货满满,得到现场读者的热烈响应。阅读最完整的展览,分享最有趣的幕后。读者们希望以后博物馆有更多类似的分享会,接触到更多展览的幕后故事。

“黄金国之谜——秘鲁安第斯文明特展”将持续展出至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