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佛山广州等地开展非遗保护工作调研

时间 : 2020-11-13 15:4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编辑 :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开展深调研工作有关部署,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同志率队于11月9日、11月11日到佛山、广州等地就非遗保护传承实践中的创新举措、经验做法等开展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广东书法园(南海大沥)、乐怡海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民间艺术社、大丰唐、广州非遗街区、屈汀南工作室等单位。

调研组充分肯定广州、佛山等地在推动非遗与旅游、非遗与科技融合等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方向,深入推进非遗保护工作,让岭南非遗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