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 : 2020-07-06 11:0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_10563710002.jpg

7月2日,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评选活动举行了决赛。一批研学课程获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计收到近20份参赛作品,经过评审,初选出6件作品入围网络投票阶段,经过四天的人气投票(6月28日-7月1日),决赛根据现场演答辩分(70%)+线上投票(30%)综合计分得出综合名次。决赛设课程设计介绍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六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课程目标、路线安排、交通住宿、能力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参评课程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经评审,广东司南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探究客家古邑,传承客家文化》课程荣获一等奖,河源市集结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研学古邑龙川·探究红色客家》课程荣获二等奖,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河源客天下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课程荣获三等奖,河源市客之旅旅行社的《2020研学线路-走进林寨稻花香里》课程、罗强的《2020研学旅行-客家文化精品课程》课程、黄志的《2020河源特色研学旅行-客家古建》课程荣获内容创新课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