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东莞市举办2021年文旅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

时间 : 2021-12-17 16: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1年文旅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科室、直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园区)旅游业务负责人、文化市场工作人员,各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网吧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文旅行业垃圾分类、“三防”(防洪、防汛、防旱)工作、文旅行业“密闭空间”疫情防控等。其中,文旅行业垃圾分类培训邀请垃圾分类宣讲员结合生活实例,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基本知识、相关要求、具体操作等内容;“三防”知识培训帮助参训人员对台风、暴雨、强对流等气象灾害的特点、危害、预报、防御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文旅行业“密闭空间”疫情防控培训讲解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及“密闭空间”预防消毒技术指南,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