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2021年茂名市民宿发展大会暨民宿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21-10-28 14:3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5日-27日,2021年茂名市民宿发展大会暨民宿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茂名市御水古温泉成功举办。来自政府机构、乡村旅游领域、民宿产业及知名媒体的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共谋茂名民宿产业发展的未来。

ba38ed8a-784246.jpg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会议对《茂名市民宿集群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茂名背靠云开山脉,面朝浩瀚南海,中部连绵着丘陵、台地和平原,是一座拥有山海全地形资源的城市,生态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明显,特别适合根据产业资源和特色优势打造十大特色民宿集群,推动茂名民宿产业发展,解决未来十年内产品供给不足的问题。同时,可以通过高标准的民宿集群规划,提前介入指导,引导民宿产业可持续发展。民宿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未来茂名乡村旅游发展的重点,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茂名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推介会现场,茂名各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的代表对本地的文旅资源和民宿项目进行了推介,茂名各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就近期逐步落实的重点民宿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活动还组织专家、行业大咖对茂名的文旅资源和民宿项目进行详细的考察,包括滨海民宿、浪漫海岸、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彩100里”和大唐荔乡民宿、信宜窦州古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