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2021年汕尾市导游及景区景点讲解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 2021-09-28 15:2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汕尾市导游队伍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把汕尾打造成为中国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9月23-26日,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尾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汕尾市旅游协会联合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21年汕尾市导游及景区景点讲解员培训班。

作为汕尾市导游员、讲解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的第一期,该市持证导游、A级景区及红色景点(村)讲解员、志愿从事景区景点讲解员工作的社会大众、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约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老师讲授了《导游服务技能与团队沟通》《导游服务礼仪和应急安全管理》《海陆丰革命历史及其启示》《汕尾历史民俗文化》《汕尾旅游发展情况和旅游业概况》等课程,并与学员们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