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高新区域暑期文化旅游市场“回头看”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 : 2021-08-30 14:3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起,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辖区网吧、KTV、泳池、景点、书店、文具店等文化旅游场所,对高新区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扫黄打非、安全生产、守法经营等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督促检查。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属综合执法五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和检查标准,重点检查排查各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通道不畅通、场所内消杀不彻底、人员信息登记记录不全、工作人员及顾客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对整改不到位的提出限时整改要求,确保各文旅企业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各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禁毒、扫黄打非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有序、文明。

下一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持续按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等工作要求,对该区文化旅游市场开展常态化检查,确保全区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