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开展民宿星级酒店及旅行社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 : 2021-08-27 14:2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珠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国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扎实组织开展好民宿星级酒店及旅行社安全工作,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近期,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综合执法部门对34家民宿酒店和旅行社开展安全检查。截至8月23日,已完成了第一轮大检查工作,共检查民宿酒店14家,旅行社20家。

针对此次任务特点,各执法检查组加强统筹安排,认真梳理近期工作任务,组成两个检查小组,分开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日常工作任务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两不误、两落实。

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综合执法部门将持续开展背对背式的检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再进行整改落实后的复检,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复检工作任务,确保各单位在安全生产上万无一失,坚决杜绝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