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杨树副厅长率队到星海音乐厅调研检查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04-30 16: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音乐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树率艺术处二级调研员庞力等工作人员到星海音乐厅调研检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杨树副厅长现场检查了音乐厅消防安全设施、疫情防控设备、演出场地情况等,听取了“五一”假期音乐厅演出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和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提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演出活动平安有序;二是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和防控科普知识培训;三是要加强服务保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