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培训班

时间 : 2020-12-22 14:4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2020年12月17日,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举办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柯显东副局长作培训动员,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各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共90人参加了培训。

广州.jpg

培训班严格落实各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邀请专家对《旅游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主要条款》、《一线三排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讲授了心脏复苏急救技能,开展了应急现场处置演练,同时,还就做好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普遍反映培训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达到了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和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