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茂名市文广旅体局推深做实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时间 : 2020-07-22 14:0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茂名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以来,茂名市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攻坚“六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茂名市文广旅体局深入辖区内的网吧、歌舞厅、出版物经营单位、KTV、景区景点、旅行社、星级宾馆等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进行守法经营和疫情防护工作大排查。共检查46家次,重点检查网吧、歌厅、出版物经营单位等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的应急措施、安全防范措施和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等。

二是茂名市文旅广电局对复工的网吧和娱乐场所进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