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举办行业安全生产管理骨干培训班

时间 : 2020-07-13 10:4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编辑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韶关市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队伍素质和能力,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2020年全市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文广旅体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韶关市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企业管理人员,以及韶关市属文广旅体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应急技能演练。

_88350001.png

培训班邀请5位专家围绕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以及旅游气象信息和灾害预警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硬货”满满。浈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现场消防实操演练。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在消防救援大队教员的指导下,学习掌握了消防栓喷射灭火和便携式灭火器灭火的基本技能。

_88350003.png

近年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加强高风险管控,严格排查治理隐患,韶关市文广旅体行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