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 : 2020-02-11 17:1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紧急通知》(文旅发电〔2020〕29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文化和旅游部近期对营业性演出、娱乐场所及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有关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各地旅行社企业全面暂停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恢复时间以文化和旅游部通知为准。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要向游客做好解释说明并做好善后工作,避免造成负面影响;旅游团队退款事宜按照合同执行。

二、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即日起暂停审批营业性演出事项,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审批的营业性演出活动由各地自行协调解决,做好退票、解释等善后事宜,防止群体事件发生。

三、全省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即日起暂停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全省星级饭店即日起停止集聚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