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在广州召开营业性演出票务单位专项执法检查会议

时间 : 2020-01-03 16:2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编辑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营业性演出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对演出经纪机构的监管,2019年12月2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在我厅十五楼会议室召开营业性演出票务单位专项检查会议。会议由省文化市场综合监督处白登亮处长主持,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对我省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此次开展营业性演出票务单位专项检查,重点是检查营业性演出票务单位的演出经纪人员是否专职,是否在两家以上经纪机构从业,要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对执法检查情况分类处置。会上还听取了广州、深圳以及所辖各区的前期试点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参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执法共识。

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广州、深圳、珠海、汕头市局及广州市越秀、天河、黄埔、番禺区,深圳市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区演出市场执法骨干共2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