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员参加“12301全国旅游投诉举报平台”使用工作培训班

时间 : 2019-11-08 14: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编辑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至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主办的“12301全国旅游投诉举报平台”使用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市成功举办。省文旅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与广州、深圳市负责旅游投诉工作干部共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专家、中国消费者协会专家、“12301平台”技术工程师、以及旅游纠纷调解领域律师和专家就如何运用好“12301平台”,维护好中国游客权益,依法开展旅游投诉处理工作,进行了系列专题讲座。期间,安排代表围绕如何推进旅游投诉处理体系现代化进行交流,对近期旅游投诉典型案例分析。

下一步,“12301平台”将继续加强旅游投诉大数据分析应用,发挥投诉问题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服务好旅游市场的管理和执法工作,推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12301全国旅游投诉举报平台”培训班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