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娱乐场所管理会议

时间 : 2019-11-07 14: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市文化馆召开2019年全市娱乐场所管理会议。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公安局、东莞市消防支队有关领导,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科、执法三科人员,各镇(街)宣教文体局负责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执法分局负责人、文化市场管理负责人,以及各娱乐场所主要负责人约800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1107141626.jpg

会议上,市公安局叶松柏副科长、市消防支队邱名州科长从自身行政管理职能,通报娱乐场所审批与执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领域相关工作,并对娱乐场所提出了认真细致的要求。

会议上,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劭文就加强娱乐场所管理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娱乐市场审批管理,坚持依法依规审批,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二是严格娱乐场所执法监管,切实落实执法责任,强化经营内容审查监管;三是促进娱乐场所转型升级,加强文化娱乐行业内容建设,鼓励娱乐场所丰富经营业态;四是推动娱乐场所行业自律,提升行业水平、规范企业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