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放怀大湾区——诗歌朗诵音乐会”在广东省文化馆举行

时间 : 2021-12-09 15:1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诗歌学会指导,广东省文化馆主办,广州市大湾区文化交流促进中心、广东省朗诵协会协办的2021“在粤”系列活动“放怀大湾区——诗歌朗诵音乐会”在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举行。

图片1.jpg

主办方供图

诗歌名家和省内朗诵名家、知名音乐人齐聚广东省文化馆,通过诗歌朗诵、音乐演唱、舞台表演等形式,展现大湾区文化魅力与文化活力,共同为热爱诗歌与音乐的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激荡心灵的诗歌音乐盛宴。

图片2.jpg

主办方供图

据悉,配套活动“放怀大湾区——湾区诗人作品手稿展”已于日前在广东省文化馆开幕。展览展出十余位粤港澳大湾区代表诗人的三十余幅作品手稿,以及2021年小学生诗歌季的优秀童诗手稿。展览将持续至12月12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