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粤剧《红头巾》东莞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 : 2021-09-17 15:2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粤剧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曾小敏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岑海雁、国家二级演员朱红星、翟春燕,优秀青年演员唐思果,以及国家一级演员冼鉴棠联合主演的粤剧《红头巾》,2020年8月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首演后启动了巡演,一路走过了广州、佛山、武汉等城市,收获好评如潮,9月14日,粤剧《红头巾》来到东莞演出,作为“2021年东莞市全民艺术普及行动计划之精品演出走进镇街”项目优秀剧目在东莞玉兰剧场成功上演。演出当晚,曾小敏饰演红头巾“带好”,她将真情融于角色,出色地演绎了“带好”如何一步一步从弱女子成长为红头巾新一代领头人的艰辛历程,讴歌了女性、讴歌了中国精神,赢得了连绵不绝的掌声。

粤剧《红头巾》剧照加水印 (12).jpg

薛才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