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评议会召开

时间 : 2021-09-15 15:4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推动国有文艺院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国有文艺院团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国家、省相关部门的部署,结合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实际,佛山市开展2021年度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并召开会议。

日前,为引导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佛山市制定了《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方案》以坚持正确方向、强化精品导向、易于操作实施为原则,由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4个部门组成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委员会,通过国有文艺院团自评、审核复评、会议评议、综合定级和结果反馈5个步骤,做好2021年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

会上,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佛山粤剧传习所主要负责人从创作机制、年度作品、荣誉、演出质量和观众满意度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度各项考核内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佛山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委员会委员根据考核细则对佛山粤剧传习所社会效益综合情况进行了评议,综合定级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