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云浮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 : 2021-09-08 15:2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云浮市文化馆承办的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云浮市选拔赛在云浮市文化馆小影剧院圆满落幕。

图片5.jpg

本项赛事自4月在云浮市启动以来,得到群文工作者、戏剧曲艺爱好者积极响应,一批突出地方特色、讲述百姓故事、反映基层生活的现实题材原创戏剧、曲艺作品在本届大赛涌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云浮市文化馆选送的小品《神招服务》获得大赛戏剧类金奖,新兴县文广旅体局选送的小品《最后一户》、郁南县文广旅体局选送的小品《桂园恳谈》获得戏剧类银奖,罗定市文广旅体局选送的小话剧《特殊访客》等3个节目获得戏剧类铜奖。云浮市文化馆选送的粤曲表演唱《今天就脱单》获得大赛曲艺类金奖,罗定市文广旅体局选送的粤曲表演唱《挺拔青山不老松》、郁南县文广旅体局选送的曲艺《党旗引领国运兴》获得曲艺类银奖,云安区文广旅体局选送的粤曲演唱《春满云浮》等3个节目获得曲艺类铜奖。云浮市文化馆、新兴县文广旅体局、罗定市文广旅体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