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广东曲艺优秀节目专场晋京参加“向党报告”庆百年系列曲艺专场演出

时间 : 2021-04-07 10:4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东省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粤韵牡丹绽芳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曲艺专场将纳入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2021年5月28日至31日在京举办的庆百年系列曲艺专场演出活动。

“向党报告”庆百年系列曲艺专场演出是曲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举措。据悉,全国仅广州、上海、吉林三个省市曲艺优秀节目专场获选进京演出。

“粤韵牡丹绽芳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曲艺专场由广州市文化馆“一团火”曲艺创作基地和广东音乐曲艺团联袂演绎。专场组织广州地区历年来获中国曲艺界最高奖项——中国曲艺牡丹奖的11位艺术家,用曲艺说唱的形式,讲述中国梦、党的优良传统、艰辛卓绝的历程、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反腐倡廉、抗击疫情等主题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