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原创话剧《无畏的青春》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首演

时间 : 2020-12-28 16: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编辑 :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和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排演的大型原创红色题材话剧——《无畏的青春》12月27日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文体馆成功首演。

微信图片_20201228114240.jpg

《无畏的青春》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和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排演的大型原创红色题材话剧,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全力谋划、精心筹备的一部作品,力争将其打造成明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艺术精品。该剧的排演得到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级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学生的毕业大戏,也是该院多个系部通力合作的一部大戏,演员由戏剧系学生担纲,舞美、服装设计由艺术设计系的师生负责,主题曲作曲、背景音乐由音乐系师生负责,主题曲作词由社会文化系学生创作,灯光由文化创意系师生负责,此外实训中心、后勤处、实验剧团等也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539.jpg

学院负责人表示,这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建院以来第一部红色题材原创话剧,也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首次跟星海演艺集团合作的一部话剧。这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个很好的开端,也是学校的小舞台和社会的大舞台结合的良好开始。这部话剧展现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同学们成熟的表演技巧,同时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