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出行提示

【重大气象信息快报】“浪卡”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

时间 : 2020-10-13 15:33 来源 : 本网原创稿 作者 : 广东省气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重大气象信息快报第032期】13日11时,“浪卡”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中心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偏南方向约14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浪卡”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13日傍晚前后在海南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之后穿过海南岛,经北部湾趋向越南北部沿海。受其影响,13日-15日,我省南部市县将有明显降水;我省海面、琼州海峡持续有7级~9级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海面风力8级~10级,请各相关单位继续做好防台工作,山区市县需防御台风强降水引发的洪涝及地质灾害。

广东省气象局

2020年10月1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