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活动预告

【知书达礼·文明小天使】2020年1月活动预告

时间 : 2020-01-14 11:46 来源 : 广州图书馆官网 作者 : 广州图书馆官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jpg

【活动时间】 1月19日(周日)上午10:30—11:30/下午14:30—15:30

【参加对象】  5—13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名

【活动地点】  南四楼服务台

【活动内容】  现场办理图书馆文明督导员工作证,由图书馆志愿者引导开展图书馆南楼少儿部的文明阅读督导工作。活动旨在让小读者通过图书馆文明督导员角色的锻炼,让小朋友从角色体验中获得与人沟通的锻炼,培养管理能力。读者可登陆广州图书馆官网自行报名,活动每场六人,时间为一小时,参加活动的读者根据报名时间到南四楼签到。


活动规则:

①  参加“知书达礼”任一场活动,可以领取“文明小天使”小册子一本。

②  一次活动可以获取印花一枚,可凭印花兑换相对应的奖品一份。印花数量越多,可兑换的奖品越多。

③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集印章可以兑换不同奖品。

④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知书达礼系列活动

活动以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礼仪习惯为目标,遵循未成年人的年龄特点,依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优势,从礼仪文化书目推荐、体验和实践性较强的礼仪主题活动和日常文明阅读指引等多渠道的方式来提高青少年儿童读者的礼仪素养,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知礼、懂礼、守礼的好习惯。活动咨询电话:83884389.(10:00-17:30,逢周三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