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活动预告

【文学后花园】2020年1月活动预告---我为我家写春联

时间 : 2020-01-14 11:37 来源 : 广州图书馆官网 作者 : 广州图书馆官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jpg

春联又叫对联,是我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之一。每逢过年,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

2020年,你对家人有什么样的祝福?不如自己动笔写下来吧!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春联的知识和文化,让孩子们尝试自主创作春联,深刻感受其艺术魅力。

欢迎7-12岁小读者参加!


【活动主题】“我为我家写春联”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周六)10:3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三楼西区

【报名时间】1月14日10:00起

【活动对象】7-12岁儿童

【参加人数】25人

【活动流程】1、讲解对联知识和文化;2、孩子自主创作对联

【主讲人】张嘉通,卓越大语文教师,广州市作家协会成员,所作诗词文赋多次获奖。授课风格自然晓畅,亦庄亦谐。

3.jpg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本页面右上方点击“报名”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服务”-“活动报名”页面:

4.jpg

3.官网(微信)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读者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逾期未签到将不再保留名额,请珍惜机会,准时签到入场。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报名截止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取消报名。

3、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4、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