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采购信息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时间 : 2022-04-22 15: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财务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年国内游客花费抽样调查

根据《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及文旅部相关要求,完成国内游客花费抽样调查,国内游客花费抽样调查有效样本总量为3.9万份。提交《国内游客花费抽样调查报告》等工作成果。入境游客调查视文旅部通知确定。

为保证充分供应、 充分竞争,该项目采购不仅面向中小企业,部分事业单位也可参与竞争,但按照相关规定,将在小微企业评审价格扣除方面给予倾斜。

130

2022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