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采购信息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成交公告(项目编号:GDWL-2021FW-01)

时间 : 2021-08-20 10:2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项目编号:GDWL-2021FW-01

二、项目名称: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

供应商名称供应商地址中标(成交)金额
广东南方日报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702室2,200,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

服务类

品目号品目名称采购标的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金额(元)
1-1其他服务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围绕2021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重点工作,如推进文化铸魂上塑造新优势、实施广东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实施岭南文化“双创”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化文旅融合、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等,依托专业、权威省级以上媒体平台,整合优质资源,在常规报道的基础上,加大主题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发出广东文旅好声音,以更广更优的传播效果,助力广东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对采购人拟定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进行诠释及阐述,提出宣传的主题、创意、角度、频次、采编安排、投放经费、发布平台的发行量或覆盖面等。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围绕2021年广东文旅主旨宣传内容,在报纸类平面媒体推出十大主题类报道宣传,并清晰阐述各主题内容与宣传报道规划,报道篇幅合计不少于20篇,约十个版面。推出“粤式文旅新消费”融媒体项目,依托一张屏+两个融媒体产品+一份智库报告为核心平台,以直播、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现广东省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升级的新做法和新经验;推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融媒体报道及《宝览南粤》、“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必吃榜”等融媒体产品。并详细阐述各融媒体报道和融媒体产品主旨内容及规划。媒体平台需根据实际情况,机动安排版面和新媒体宣传位置,就文化和旅游的公共服务、安全提醒以及黄金周假期等信息进行报道及推广,强化广东文化和旅游的宣传工作。2,200,000.00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唐宗敏汤英敏李媚媚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以采购预算为计算基数,按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的收费标准(服务类)收取。

代理服务费金额:

合同包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2.46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度全媒体宣传推广项目):

供应商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技术得分商务得分价格得分综合得分得分排名推荐排名
广东南方日报经营有限公司通过通过41.3316.3310.0067.6611
广东羊城晚报广告有限公司通过通过35.3316.3310.0061.6622
广州新景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通过18.337.0010.0035.333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

联系方式:020-37803631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华粤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塔603-611房

联系方式:020-623137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20-62313760-814

广东省华粤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