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执法

珠海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情况

时间 : 2020-03-20 15:21 来源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154宗,予以许可144宗。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19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数量为154宗,予以许可144宗。

二、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行政处罚案件总数为41宗,其中已执行38宗,罚没金额47.47万元。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处罚数量为41宗,已执行38宗,罚没金额47.47万元。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总数为2宗。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强制0宗。

四、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19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1266次。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检查1266次。

附件:2019年广东省行政执法年度数据采集表.docx